兰小鹿,兰小鹿讲师,兰小鹿联系方式,兰小鹿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元极点疗法著名医学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兰小鹿资历背景
兰小鹿
别 名:兰林、兰晓麓、元极子
性  别:男
民 族:苗族
生  日:1982年
职  业:医生

【个人简介】
兰小鹿,名林,字小鹿,号元极子。世界艾灸养生协会会长,元极点疗法创始人,古方经典学院院长,古方古本中医药技法传承人,世界艾灸养生协会发起人,当代著名中医针灸师、方剂师、易学师、风水师、教育培训师。山、医、命、相、卜五术兼备。

个人经历
【前半生-设计师】
2008年之前,兰小鹿的另外一个身份:设计师。从事影视媒体行业,精通摄影摄像、平面设计、网站设计、三维动画、流体粒子、视觉特技、视频剪辑等等。
2005年曾在深圳市四度空间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虹粤数字动画有限公司任职三维动画师和视觉包装特技师。
2006年联合创立了宏梦(广州)卡通学院。
2007年获得好莱坞3D重现全球大奖,获得由美国ModelUp和Spine3d主办的好莱坞3D重现大赛全球三等奖,中国一等奖。
2007年,签约印度Mantri集团的班加罗尔bannerghata大型综合体规划项目,兰小鹿垫资运作,因项目突变导致印方烂尾违约,无法追回项目资金,兰小鹿亏损严重并欠下债务。
同年,疼爱兰小鹿的老中医外公也突然离世,兰小鹿心身瞬间垮塌,打击非常大。之后解散团队,停止了一切工作,重新思索人生规划。

【后半生-中医师】
2007年正式继承了老中医外公的衣钵,同时在吉首大学的医学院再深造,攻读中医临床医学,潜心学习和临床磨炼。
2011年获得医师资格证,针灸、经方、易经学有所成。
2012年加盟深圳扁鹊医疗和中山嘉讯医疗。重要作品:联合开发《经络穴位图解》APP,十二经络、奇经八脉,52个单穴,300个双穴、50个经外奇穴,共702个穴位全部图示化,至今下载总量高达3000万余次,成为医学院校教学和养生行业培训学习的必备APP!
2014年加盟深圳灸大夫医疗公司。潜心研究特色灸法和疑难杂症疗法,与马氏温灸法创始人马少群嫡传弟子李津利及艾灸大咖单桂敏一起开班执教。与经方家火神派黄河教授长达3年时间交流疑难杂症,尤其是各种肿瘤的中医综合疗法,并成功救治无数病患。
2015年7月16日在香港发起并创立世界艾灸养生协会(WORLD MOXIBUSTION HEALTH ASSOCIATION),注册编号:2263790,旨在全球推广中医艾灸。
2016年创立灸大夫医学院和灸大夫商学院。旨在培训中医疗法和健康事业的从业指导。
2017年创立了招财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助力医学领域高科技企业和组织机构的孵化,被誉为行业黄埔军校。设立医学专项孵化项目,致力于医学科研、中医推广和养生创业帮扶。为了获得道地药材,在湖北蕲春投资建立实验基地,种植艾草和中药材,遵循古法种植、古法加工。
2018年创立了古方经典学院,旨在传播中医经典典籍、追回即将丢失的传统文化,兰小鹿用毕生所学之经典与学生定下10年之约,10年间将循环开课9次,每次课时不分寒暑持续1年零6个月,《中医基础理论》《针灸大成》《神农本草经》《黄帝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易经》七大经典依次传授。

【重大贡献】
经过10多年的历练和探索,兰小鹿将全部所学天文、地理、人事融会贯通,领悟出了新的特种技法诊疗体系:元极点疗法。
元极点疗法颠覆了传统经络学说,通过大量案例验证了生命信息能量反射点的设想,补充和完善了中医学理论和技法实践。化繁为简直击要点的医技让人叹为观止,简单易学的特点让元极点疗法得到迅速推广和普及。

【主要成果】
医疗类:《元极点·三花奇穴灸》、《元极点·三花奇穴针》、《元极点·三花奇穴手》、《元极点·三花五气汤》、《元极点·五音疗疾》。
  堪舆类:《小鹿风水》。
  相术类:《小鹿神相》。
  占卜类:《小鹿神卜》。
  命理类:《小鹿神算》。
兰小鹿主讲课程
【中医课程】:元极点奇穴针法、灸法,柔性正骨、小儿推拿、经典方药、元极点音乐疗法。
【风水课程】:小鹿风水实用教学。
【相术课程】:小鹿神相-手相、面相等教学。
【占卜课程】:小鹿神卜-占卦神断教学。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